close

2009.01.22中午外出吃完飯後

被風老大叫到樓上的小房間

看到區老大在裡面等

事情大條了,心想不妙啊!!
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
區老大先講一些客套話後進入主題

〝你的班就上到今天,你的薪水將會算到明天,感謝你這幾年為公司所作的一 切〞等等

這是你的〝離職證明〞,薪資和遣散費等問題,我會請人事在電話中和你說明

天啊~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

該哭的是,在過10天我的年資就滿11年了,確是如此下埸,說我績效不好,但比我更差的還大有人在,為何被裁員的是我呢?

該笑的是,在這個要把人搾乾的鳥環境裡,我不是已經待不下了嗎?能離開又有錢拿,不正是我所期待的結果嗎?

轉眼間,失業已過二個月了,工作仍未找到,不找些事做,真的會發瘋吧?

這也是這個部落格的產出原因,開始記錄我的二三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